安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安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

公司宗旨

22世紀的現今社會裡,網路資訊發達,生活品質越來越高,相對的產品也是日新月異,擁有人工智慧與生活科技的建築或社區,已是現今社會的重要環節。但也因產品的進步,導致專業與服務卻無法跟上腳步,更有退步之現象。公司秉持建設科技建築,維護建築永續之生命的精神,承諾與協助事業夥伴一個長期、穩定的發展空間,並朝向更高的服務與專業,創造夥伴事業的永續發展。針對客戶公司更是提供更好更專業的服務品質,讓網路科技生活不間斷,社區價值保值與提升。

我們藉由本身在弱電市場的施工專業及設備整合技術優勢,讓事業夥伴與客戶享有良好的服務與技術,但卻不提高建置與服務的成本,更以夥伴與客戶的思維,為公司考量的基礎。提供相對之技術與規劃的建議,也讓夥伴與客戶體會我們經營的用心,更是我們公司努力最大的動力與存在的價值。

未來公司更將伴隨時代進步與客戶需求,不斷增進公司的設備優良度、專業技術與訓練良好的服務理念,隨時自我檢討並加以改善,讓夥伴與客戶享受更好之服務,給予建築與社區不老之秘方。

安興理念

安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

我們的服務您看的見,選擇安興您絕對安心。
保固短期間,服務長久遠。

營業項目(規劃,專業施工與維護)

SA:居家保全系統

HA:數位影視保全對講系統

E-HOME:家庭自動化系統

AA:門禁管理系統

BA:中央監控系統

PA:停車場管理系統

CCTV:數位監視錄影系統

服務客戶群

公家機關

學校

社區

營造

建設公司

水電公司

弱電廠商

室內設計師

產品

監視器:數家監視系統廠商

對講機:KCA(鎧鋒)

讀卡機:SOYAL(茂旭)

中央監控

智慧家庭: 奧創